四川發展(控股)公司與南充市
簽訂戰略合作協議
5月31日,由省國資委與南充市委、市政府共同舉辦的“2024國有企業南充行”活動在南充市成功舉行。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彭琳出席并講話。省政府副秘書長、省鐵路機場辦主任張勇出席活動,省國資委黨委書記、主任馮文生,南充市委書記張冬云分別致辭,南充市委副書記、市長尹念紅,省國資委黨委專職副書記任興文參加。四川發展(控股)公司黨委副書記、副董事長、總經理郭勇參加活動并作為企業代表作交流發言。南充市委常委、常務副市長黃志權主持。

在活動上,尹念紅與郭勇分別代表南充市、四川發展(控股)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。雙方將圍繞生態環保、產業投資、要素市場建設、人才引育交流等領域,務實深入開展全方位合作,強化資源共享、優勢互補,爭取塑造具有全省示范意義的企地合作示范樣板,共同推動市企合作邁上新臺階。